close

親愛的~

 

收信快樂!

 

研究所開學已進入第三週了!這學期我很猛地修了11個學分,但是,都是必修! 都是基本功,其中三門:研究法、社會統計、質性研究,都是做研究的方法。

所上老師說,又是量性、又是質性,我們將有人格分裂的一學期;我的一個朋友卻非常正向地告訴我,將可以得到質化及量化的「整合」,I hope so~

不過,一邊工作一邊唸書,總覺得時間不夠用!3~4 hours for transportation,2~3 hours for meals, 6~7 hours for sleep, then the left 10 hours should be enough for job,going to school,study,and assignments everyday...However,why I always feel that time is never enough...I need more skills to manage my time....or ask God to give me 48 hours per day!!!!!!!

 

第三週結束,作業及分組討論也漸漸出現!更「妙」的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質性研究這門課每週都要上傳讀書心得啊~所以,以後也來跟你分享我的碎碎念吧!

 

Eunice

2009.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