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剛看著四年前,將離開台灣前往日本生活的心情,再看看現在自己的心情



是的,任性的我,又要再度離開台灣、啟程去流浪了!



地點:澳洲(也想趁機到斐濟、紐西蘭)



5月14日晚上10點的飛機。



這一次,有別於日本行的經驗(別人都幫我安排的好好的);這一次,由我自己決定!!



我想,我的血液裡一定流著游牧民族的因子,心中埋藏著一顆種子,要藉由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去感受不同的生活與文化的滋養,才能慢慢發芽!



該害怕的、該擔心的,從決定這趟行程起就一直存在的;尤其辭掉工作之後,更深刻感受到沒有收入只有不斷地支出的不安。而這一趟花了我「畢生積蓄」的旅程,到底值不值得?一年之後又會是怎樣的情景?這些問題,我已不想再去杞人憂天了!決定了,就勇往直前吧!生命總會出現不同的挑戰、不同的驚喜。



相較於四年前,這趟旅程更是充滿未知,但是,在心境上,我卻有了不同的轉變:害怕未知、擔心錢不夠仍是一樣的,但在與各路好友們道別餐敘上,包括來自日本的祝福,一點一點,消除了我的恐懼,一點一點,勇氣慢慢累積。妳/你們給了我更多的肯定,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未知,尤其加上各路好友們的贊助與資源提供,我這任性又幸福的輕熟女,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無以一一回報,只能承諾各位,我會好好把握這次「青春的尾巴」的機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體驗不同生活、好好去尋找自己心中的聲音,若真的遇得到可以信任的好男人,我會記得把自己的心打開!我也會找機會盡量跟大家報平安!



范瑋琪的『啟程』,還是我很愛的一首歌,每聽一次就覺得可以重新出發;送給妳/你們,也送給即將啟程的我!



在台灣的妳/你們,也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及心靈,期待下次見面,我們彼此都找到新的自己!



行李已較日本行少了三分之一,但收行李仍收得很累、不夠瀟灑的假背包客



Eunice

2008.5.14  12:23

In Taipei,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