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收信快樂!!

今天遇到妳時,一直想對妳說聲『謝謝』!!謝謝妳在那充滿陽光的日子,陪我到辦公室一起加班!不過,始終還是沒說出口呢…

以往,在窗外吹著呼呼的冷風,想著其他同事可能正窩在溫暖的家中,而我卻要冒著寒風,千里迢迢地前往辦公室,窩在寒冷的辦公室裡對著冷冷的電腦努力加班,總覺得特別淒涼、哀怨!若是像那幾天一樣充滿陽光的日子,卻還必須到辦公室加班的我,也會覺得特別的不平!因為…就像陽光正在招喚著我到戶外走走,曬曬溫暖的陽光,晾晾發霉的心情,但我只能忽視它熱情地招呼…

其實,只要是一個人要加班的日子,我都會覺得特別哀怨的啦!可是也只能說是我自己工作效率不高,才不得以必須額外工作來趕交差囉…

所以,在大家都放連假的那三天,有妳陪伴加班,陪我趕那困難的『質化研究分析』及結案報告,雖然我們都努力地趕著各自該趕的報告,而少交談,可是,光是那種『陪伴』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好棒…好棒…因為,我知道不是只有一個人…(而且,這樣我就會逼我自己中午要休息一下,去吃點東西!)尤其是在我那麼焦慮的那幾天,還好有妳這樣的陪伴,及聽我發發牢騷,才讓我不至於崩潰呢!雖然最後在時間的強大壓力下,我已顧不得內容的品質了,總算也勉強趕出報告送出去了…

據說妳的報告,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了,要加油喔!看到羅美麗了嗎?她正舉起她的手,在對妳說著『加油!加油!加油!!』唷!! ^_^

祝福妳 順利完成有品質的報告!!

Eunice 2003.3.6

p.s加班第三天買的草莓派,因為妳沒來,所以送給另一位來幫我加油打氣的同事了…星期一早上會再遇到妳吧?!再買一個來慰勞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