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最近辦公室裡瀰漫著一股低潮的工作氣氛,似乎呼應著窗外陰霾的天氣。本以為天氣轉好時或許能掃除一點鬱悶的心情,然而,誰知戶外雖照著熱情的太陽,關在辦公室裡的我們,卻只能『望陽興嘆』,繼續盯著電腦螢幕奮戰!

今天,又再度聽到我們這一區塊的同事此起彼落的嘆氣聲,三不五時從不同人口中冒出「好煩喔!」、「煩死了啦!」…等等的字句。嘿!我們可是各自對著不同的業務在煩惱呢!同事M因為最近有一個新接的研究案,其工程似乎頗浩大的,不過無奈我們自己的工作量也頗多,所以也難以分攤!同事J則在煩惱咱家上級長官交代要承接一個可怕的案子,其議題之複雜程度相當的高,而且弄不好其爭議性可大的呢!然而行政單位只給三個月的時間來處理,而咱家大頭又交代要接下此案,呼…亂恐怖的哩!而我嘛,則因為特教學校評鑑一事(前幾天晚上睡覺還夢到呢!)及另一個咱家老大交代承接的案子,我卻始終沒啥進度而焦慮著!偏偏越焦慮就越沒腦袋去思考,於是就成了惡性循環啦!

所以啦,就在一片煩煩聲中,同事J突然冒出一句:「咱們乾脆叫做『煩煩煩俱樂部』好了!」呵∼這句話到頗有娛樂效果的!不過,此時只聽到平時略為聒噪的同事M說:「唉…我煩到都不想講話了!」這可嚴重囉!所以,同事J和我決定封同事M為『煩煩煩俱樂部』之會長!!

雖然不知這樣低迷的氣氛會持續到何時,但是,這樣的心情讓我一點工作情緒都沒有了,每天都抗拒著上班的日子,很想很想卯起來將所有的休假集中在一次休完,這樣我大概可以休二個星期吧!就算在家睡覺也好!不過,理智提醒了我,這樣子問題並不會解決!所以囉,只好每天依然對著電腦來抗拒煩悶的情緒囉!!




『煩煩煩俱樂部』早日解散!!

Eunice 2003.3.26

p.s中午不知道吃啥也挺煩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