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人的•生•老•病•死•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早上剛進辦公室,接到另一位同事的來電,告知住在加護病房的那位同事,終究還是撐不過,蒙主寵召了…就在今晨凌晨3點鐘左右…

一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震驚!震驚到…不知如何反應…前些日子不是還聽說她的情況好轉了嗎?怎麼竟然就…

原本,還和咱家老大及另一位同事正在想一等她轉到普通病房,我們就要去探望她的,幫她加油打氣!沒想到…

聽說,她的狀況時好時壞,所以一直都還住在加護病房裡,近日更出現昏迷及幻覺的現象,而醫生尚未找出致使她昏迷的原因,她就等不及了…

或許,就當做是上帝太過心疼她在人世間所受的苦,所以決定將她接回去了吧!
只是,不知道她走的那一刻,是否是了無牽掛的呢?是否是平靜的啊?

原來,我終究還是等不到再找一個有好山好水的地方,和她一起參加完最後一次工作坊…

人的生命,真的是這麼脆弱嗎??


Eunice 2003.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