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終於…終於…我們終於在忙碌的工作中,可以調整出這樣的時間,一起出遊了!!

每次說好要一起出去玩耍,但最後都發現『時間』是一個最大的障礙,不是臨時有要事,就是兜不到一起的時間,而無法成行。這一次,咱們是真的下定決心、排除萬難要讓這次的旅遊成行的!為了這樣的決心和實踐,就先該為咱們拍拍手、鼓勵一下唷!

拉拉山,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又算是離台北不算太遠的『近郊』。距離我第一次去探訪神木時,已是六、七年前的事了呢!啊~~歲月真是不饒人啊!!不過,總是惦記著這裡的美麗山景與滿天星空,這一次,若不是我們印刷廠的許大哥極力地鼓吹,還真不知我何時會再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呢!

其實,覺得這次行程還挺有趣的,有許大哥的朋友林大哥在山上為咱們打理許多事,為咱們這幾個素未謀面的『朋友』盡了這麼多心,除了讓我們享受到有前導車的特權,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當地人的熱情,還有還有,我這個不懂「人情事故」的孩子,竟忘了準備一點「等路」給林大哥,麻煩人家這麼多事,還白白讓他請了頓美味的鳟魚大餐,不過,這樣的熱誠在城市裡,很難找到吧!

這一趟行程,雖然還是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地放鬆、拜訪在山上佇立的22棵神木,但是至少我們一起探訪了那位2,700年的朋友喔!而且,夜晚一場小雨之後,滿天的星星一一露臉,也沒辜負咱們這一趟專程來尋訪他們的期望,偷偷告訴你,我看到了3顆流星唷!不過,總是來不及許願! 美麗的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舒服的空氣及涼風,遠離城市的喧囂,真讓人不想再回到現實的世界呢!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一趟行程要為我自己來一個大大的鼓勵。二天下來,穿梭在小小地、彎延起伏地山路上,經過許多落石區及施工處,三不五時還要閃閃大遊覽車及不耐煩想超車的車子,我還能在沒出事的情況下,完成這204公里的旅程,安然把你們再度送回到城市,真是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不過,你們應該也坐的膽戰心驚的吧?!哈哈~~為難你們又再度陪我挑戰了一條困難的道路,讓我向環島的心願又向前邁進了一步了呢!

謝謝你們囉!為我們這次驚險又刺激又悠閒的旅程,留下一次美好的經驗。下一次,咱們再去挑戰其他地方吧!!

Eunice 2003.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