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前一陣子某個星期六下午經過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公司旁邊的金石堂書店時,猛然發現地上蹲了一群小女生,應該是七、八年級的吧,排了長長的一串、滿滿的人潮,就擠在那條原算寬敞但當時看來頗擁擠的騎樓及人行道上,正猜想著應該又是xxx的簽名會之類的活動吧,果然,仔細一瞧,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本『薔薇之戀』的書呢!原來是據說為當紅偶像劇『薔薇之戀』的演員們要來此和影迷們面對面的活動囉!(用「據說」二字,當然就表示我沒有在收看此劇囉! ^_^ ) 過沒多久,關在附近建築物裡上課的我,即聽到不時傳來的尖叫聲及喇叭聲音,瘋狂的程度,讓我恍若覺得自己身在某演唱會的現場呢!這種情景,讓我想到了去年我在西門町遇見V6的情景,不禁努力找出當時所記錄下的心情,在此附上與你分享:
**********************************
究竟是我老了...還是...

昨晚和阿姊相約在西門捷運站,想不到,非週末亦非週五晚上的西門町,捷運站前竟塞滿了一缸子的人呢!左看看,右看看,咦...明明就沒有人在辦什麼演唱會之類的啊... 為什麼還有人拿著相機、望遠鏡之類的東西,還舉著小海報...
終於,隨著人群的眼光,看到大夥兒緊盯著誠品116牆上的大銀幕電視,隨著畫面上的人物而情緒起伏著哩!!

在我等阿姊的15分鐘內,看到這些七年級的妹妹們,對著電視銀幕大喊"我愛你"! 平均一分鐘出現二次尖叫,讓我這個老人家實在難以理解,為何並非見到偶像本人也能如此的"High"?

在這15分鐘當中,我的面前除了這些尖叫的小女生,還不時出現年輕媽媽帶著小小孩走來走去,還有阿公級的人,拄著拐杖坐在旁邊看著小女生們,真是讓我覺得這是個相當"詭譎"的地方啊...但,應該也算是個相當"融合"的地方吧!

當電視裡的訪問即將結束時,已看到某些小女生們猛烈地衝向某個方向(就是我站著等阿姊的那個方向:116下麻布茶坊入口!!!真是嚇死我了!!!!!)果不其然,在訪問結束後,所有人都急速地衝往兩個方向:一個就是我站的方向,另一邊則是麥當勞的方向!

咦?你問我怎知訪問結束?當然是從奔跑的群眾看出來的囉! 因我從頭到尾都不知到底電視牆中透出啥訊息!

原來,奔跑的群眾們是爭相要親眼看到偶像呢!

嗯~~從頭到尾,沒看到該引起瘋狂群眾的偶像長啥樣子,不過,看到小海報上的名字是"三宅健" !!

是誰啊?

阿姊說:是"V6"啦!!

這樣瘋狂的事,應也算是"台灣奇蹟"了吧...

2002.11.15

**********************************

雖然,這回『薔薇之戀』的瘋狂旋風我人未在現場感受到,但是,從尖叫聲中聽來,我可以肯定一點:還不如上回我所遇見的V6旋風瘋狂就是了…

不過,也真有趣,就在『薔薇之戀』的活動前一週左右,我於同時間經過該書店,也同樣貼上海報,告知當天將舉辦的與號稱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地『台灣霹靂火』演員面對面的活動,(哈哈~~這也是一齣我沒有收看的戲劇…)雖也有許多人潮聚集等候,但是,明顯地與『薔薇之戀』的人潮與瘋狂相差太多,或許,這與收視對象的年齡層不同有關係吧,不過,也顯示出一項訊息:『台灣霹靂火』在台北東區的魅力畢竟還是敵不過『薔薇之戀』啊!!


Eunice 2003.9.11

p.s今天是中秋節呢!可是雨卻下個不停,今晚,我想在台北是看不到美麗的月亮了。不過,幸好我前二天晚上有看到美美的月亮呢,而且還看到火星與月亮大接近的情景唷!! 嗯~~親愛的,不論你今天身在何處,都祝福你 月亮節快樂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