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在上海的這一趟行程,讓我和惠這二個「台北ㄙㄨㄥ/」還俗到了上海去呢!因為啊,在那裡我們可終於見識到了傳說中的『開檔褲』了唷!!

話說,我們在前往上海市區探險的第一天,就在上海體育館附近第一次親眼目睹一個小小孩的小屁屁就這麼大喇喇地跑到了小小褲子的外面和我們打招呼,而那一天也就是我們遇到上海降到八度左右的那一天。第一眼剛看到時,只覺得納悶,是不是這小孩的褲子破掉了啊?可是,仔細一瞧,褲子的前面也是空的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但是,此時二個「台北ㄙㄨㄥ/」只覺得小孩好可憐,穿著破掉的褲子,還一邊心想著小小孩會不會冷啊…

沒想到,走沒多久竟又看到另一個小小孩,他的褲子也是如此這般地,正當二個「台北ㄙㄨㄥ/」猜想著這是不是當地的特色時,「台北ㄙㄨㄥ/」之一突然驚叫著:「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開檔褲』嗎?」這時,我們才突然頓悟啊,原來,傳說中的『開檔褲』就是長這樣的啊!!於是,這一趟行程,小小孩的小屁屁頓時成了我們目光追逐的焦點,我們一邊好奇地盯著每個小小孩,只要看到穿著開檔褲的小小孩,我們都會興奮莫名;但是,一邊又擔心自己這樣的行徑是否顯得太過變態?於是,還要小心翼翼地加以掩飾一番,真是有點小累呢!

後來在某個機會下,我問了對岸的大人,那兒的小小孩為什麼都穿著開檔褲?得到的回答是:「因為撒尿方便嘛!」這倒是真的,因為我就在此行的某一天,又在上海體育館看到我們第一眼看到穿著開檔褲的那個小小孩,就這麼蹲在路邊「便便」了…

不過,對於開檔褲,「台北ㄙㄨㄥ/」還是充滿了疑問:
1. 小小孩穿這樣的褲子真的不會冷嗎?風不會灌進去啊?
2. 那個褲子要怎麼做啊?是不是一件褲子做好之後再把中間給剪開啊?
3. 那媽媽或其他大人抱著小小孩時,會不會摸到他的小屁屁呢?萬一小小孩忍不住也未告知就突然尿尿或便便了,這樣不是挺尷尬的嗎?

這些蠢問題,當然是不敢問出口,只好繼續悶在心中疑惑著…

這一張照片,是我們在杭州西湖畔看到的小小孩,終於終於讓我給拍了下來,而且還可以看的清楚呢!這麼經典的褲子,怎能不拍回來與你分享呢?!注意到了嗎?要看清楚唷!!這可就是傳說中的『開檔褲』啦!現在回想起第一眼看到時的情景,還是相當震撼哪!!



Eunice 2003.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