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收信快樂!!

お元気ですか。


我回來了!!

是的,我從日本回來了!!

或許你會覺得奇怪,我不是月初就回來了嗎?怎麼現在才在此向你宣告『我回來了』呢?

嗯…應該說,從12月2日再次踏上暫別近九個月的台灣這塊土地到現在,過了20多天,我終於接受了『我已經回來了』這個事實吧!

這20多天來,我沒有一天不想到我在日本的同學們,沒有一天不想到那些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努力的日子,有歡笑、有墮落、有傷心、有寂寞、有許多共同的新體驗…的那段難忘的日子,一想到大家已各自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世界,不能再時時可以相見、隨時可以互相說笑、討論事情,我總是不禁寂寞地、不爭氣地掉下眼淚來;尤其是,一個人坐電車時,更是不知偷偷流下了幾次眼淚。

我的人雖然回來了,但我的心,卻不知遺留在何處。

但是,人一旦墮落到了極致,總會振作起來的吧!我想。

當與同學們在MSN及E-mail中取得連繫時,除了興奮之情及再度感嘆於網際網路之偉大之外,也從對談中得知同學們正為回歸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奮鬥著,那麼,我又怎能容許自己再繼續消極下去呢?!

也或許是,我給了自己這段消極、墮落的日子,終於即將接近了尾聲,因此而不得不振作了吧。

是的,我回來了!!雖然我尚未完全適應現在的台灣(這點還很難吧?!),但是,我回來了!!我,即將展開我的 新 生 活 !!

當然,從此之後,我的心裡將有一個區塊,住著我難忘的朋友!!

Eunice 2004.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