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And 2008開春愉快!

沉淪了好一陣子,沒辦法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也沒辦法來寫信跟你問安,你知道的嘛~人 都是會有低潮期的嘛~


這一陣子,覺得自己像被掏空了一樣,沒辦法再書寫~(即使我的生活中有很大部份需要文字呈現…) 那是一種很可怕的感受,覺得,失去了自己,找不到方向了…做什麼都不對味、也都沒自信~(即使理性層面上我知道自己仍保持在某個水準之上!)

回顧2007,雖然也是忙碌中度過,但是,卻也成就了許多事及留下許多回憶:
*深切地感受到家中的老人家,其實是需要我們的陪伴的! 也很開心看到媽媽漸漸回復往日的開朗自信!
*藉著高中姊妹華的”庇蔭”,終於讓我得以搬離家、體驗『獨立生活』!(雖然自由的時間短暫,過不久將再搬回家…)也謝謝閃閃陪我找到現在的小窩!想來參觀小窩的好朋友們,要快唷~
*甄試考上研究所,為2008的生活增添了期待與更多挑戰!而且兌現了對老人家當初離家出走時的承諾。(最開心的是,坐公車跟捷運又可用學生票啦~哈~小婦人,要唱歌要找我嘿~借妳打八折,哈哈~)
*台北、花蓮一天來回,走到原鄉部落,見到了佐佐木深情溫柔的那一面,也在長途的火車對談中,首度有”被當成大人”般的被肯定感受!
*協助辦理國際研討會、招待韓國朋友及日本長官們~雖是忙碌到不行的一週,卻也讓我再度參觀了久違的故宮博物院、及首度登上台北101觀景。(雖然很氣某人臨時不能來也不親自告知…)
*第一次至國外出差、而且是在二週內決定、又是陪同輪椅族的理事長,擔心焦慮的不只生活面及硬體環境面,基本溝通語言英文爛到不行,竟也因此達到此行目的!最意外的是此行在韓國講的日文還比英文多~哈!還首次跟男人(巴基斯坦男)談論到臉紅心跳的問題。當然,很開心再度見到某人、但也很氣自己未能好好把握難得的相聚時光…對了對了,還喝到順口好喝的「百歲酒」!
*還有,感謝大家對我日文程度的不嫌棄,給了我運用的機會!(需要的時候,請多找我啊~能力所及,絕對接受挑戰唷~)
*工作上的合約,終於到期了~離開的想法,早已蠢蠢欲動,提出了辭去意念後,老大的回應讓猶豫不決的我的性格,更加折磨了自己~

終於,不想再任由低潮的情緒繼續操控著我的生活,也謝謝多位好夥伴為我的分析建議,及家人的支持,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雖然可遇知及不可遇知的未來,都不是條輕鬆的路,但是,該面對的挑戰總是會來的!

だから、前向きに、行こう!!

Eunice
2008.01.02
In Taipei,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