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我離開了待了三個月的homestay,前往同是位於昆士蘭省的Coominya的桃子果園展開我的第一份澳洲打工生活。當晚請姨丈載我到集合地Sunnybank的一家超商前,首次見到了將一起前往果園的夥伴們!也才發現,大家對於將要前往的地方,所獲知的資訊都是有限的,但是,眼前看來都是一條通往希望之路!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我知道我很懶,我知道我很久沒來寫信給你,但是,你也知道,即使人在異鄉,我還是很想念你的!

何況,這是趟寂寞的旅程...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就在那段茫茫然、無頭緒的日子,home爸Tony有天還很可愛地問我,結束了英文課程,有無覺得很輕鬆?照理說我應該是覺得稍微relax一點,但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兒、錢又快燒光的情況下,真的是一點也輕鬆不起來!加上homestay家人每天都很關懷地問著:妳今天要做什麼?回答不出來的情況下,關懷漸漸變成另一種壓力!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在出發前往澳洲之前,老實說,我並沒有做太多計劃,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而且對澳洲的了解也不多,只想順其自然地走。然而,現實狀況是,還是需要有點目標,才能繼續往下走。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想不到來到澳洲流浪到今天剛好滿七個月了,而我的『回憶錄』進度還停留在前三個月...


好吧,廢話不多說,繼續趕進度!


在Brisbane(布里斯本)停留的那段期間,總會看到有tour到Byron Bay(拜倫灣)這個地方,而幾乎每個月學校也都會有這個行程,因此我想:嗯,有一天我會去的!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