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研究所開學已進入第三週了!這學期我很猛地修了11個學分,但是,都是必修! 都是基本功,其中三門:研究法、社會統計、質性研究,都是做研究的方法。

所上老師說,又是量性、又是質性,我們將有人格分裂的一學期;我的一個朋友卻非常正向地告訴我,將可以得到質化及量化的「整合」,I hope so~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九月初,受到日本朋友佐佐木先生的邀請,跟著他在推動的方案─「空中飛椅(そら飛ぶ車いす/ Air Wheelchair)」,去了泰國三天。

 

 

佐佐木是我在日本研修那段時間認識的,這位親切的大叔當年在日本就一直很關照我們這群「外來客」,而「空中飛椅」這個計劃,五年前我在日本時首次從佐佐木那兒得知,他已運作多年,計劃的關鍵媒介就在於『輪椅』!雖然計劃的初始原由我並不是完全瞭解,但略知日本由於經濟發展較佳,對於『輪椅』這個移動輔具的需求,已由「求有求實用性」到「求美觀求個人特色」的層次,因此許多二手輪椅往往被棄之一旁。但是這些二手輪椅並非損壞到完全無法使用,因此,推動此計劃的佐佐木在日本發起回收二手輪椅,並結合學校學生(高工及大專校院),將這些二手輪椅整理維修清潔後,送到有需要的國家(以東南亞國家為主,如泰國、斯里蘭卡、菲律賓…等,另也有韓國及台灣)。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從出社會這些年來,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發現自己的成長,但,也發現自己的EQ,倒退成長中...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在找工作那段期間,也不時留意在墨爾本舉辦的大小活動。十一月,在墨爾本的盛事就是Melbourne  Cup了!雖然之前因兒童彈跳遊戲累到跟老闆說無法再做那個工作,而有點不好意思再打電話問老闆是否還有工作,但,生活還是要過,旅費還是要賺,在找其他工作沒那麼順利的情況下,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老闆詢問是否可在賽馬會中工作! 或許也是我之前的工作表現及態度還不錯,老闆允諾了我賽馬會的工作,並要我幫她找幾位朋友一起來做!肥水不落外人田,當然先找我的室友Chris及之前一起在Royal Show打拼的夥伴,大家才相互有個照應囉!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在Royal Show結束後,曾問老闆後續是否還有相關的活動、是否還需要人手工作?就這樣,我接到這份一天的工作!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