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收信快樂!!

 

來到澳洲之前,對於產酒的酒莊(winery)就特別好奇,還幻想若能到酒莊或葡萄園工作,應該是件很浪漫的事!哈~其實都是受了電影「漫步在雲端」裡帥帥的男主角基奴‧李維的影響啦。不過,在工作之前,若能先玩耍參觀一下應也是不錯的事。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個四肢不太發達、不會跳舞的傢伙;一跳起舞來總覺得彆扭,不習慣扭動身軀的我,通常只敢在家裡跟著電視或音樂亂扭一番。

 

來到澳洲,總要嘗點新鮮事嘛!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回想起剛上英文課的第一週,班上絕大部份都是該死的團結的韓國同學,寂寞地讓我想要收拾行李回台去,也讓我花了近一個半月才聽懂他們的韓國腔,那時挫折地想說,自己的英文真有爛到這種程度?竟無法跟他們對話!也曾跟老師反應過,其實希望自己可以換到西方人較多的班級,但老師當時卻告訴我,熟悉多國的腔調對我有好處。

 

在布里斯本韓國人多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若當初知道,我就不會選擇布里斯本為我的第一站了吧。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我可以想像你看到這一封信的神情,你一定在想:Eunice這傢伙,職業病還真是嚴重啊~沒藥救了~

 

是的,當初「逃」到澳洲來,的確是想讓自己從工作中脫離,看看不同的世界、尋找不同的體驗;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很明確地知道到底我想找的是什麼。但是,一趟路這麼遠來到這裡,總還是忍不住會想比較看看這裡的社會福利制度到底做得怎麼樣。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

 

收信快樂!!

 

我這個人沒什麼烹飪的天份,準備食材、煮起飯來也是笨手笨腳,連削個蘋果都是看起來很笨拙的;但有時卻會心血來潮地愛煮。(請注意,只有『有時候』唷~不是每天喔~)

很幸運的是,我有個手藝不錯也愛煮的老媽,還有一個很愛吃很會煮也很愛變換菜色的姐,從小耳濡目染、被使喚來擔任助手之下,多少也記得該怎麼處理一些食物;加上在日本生活那段時光,為了省錢,不得不自己煮來吃,漸漸地,好像跟「怎麼處理食物」這件事,越來越有緣份。

eunice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